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兰妮前助理揭开布兰妮07年饱受恶评的VMA开场

2009年06月15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Britney在07年沉沦时期的助理Alli Sims近日在接受Access Hollywood采访时详细的谈到了Britney那令人唏嘘的一年。 其中包括她的离婚与丈夫Kevin争夺孩子抚养权,还有她在07年VMA上饱受恶评的开场表演。

  Britney为了那次的开场表演彩排了整整5个星期,伴舞都是她自己精心挑选的,她找到了好莱坞顶级造型师师Trish Somerville为她打造最亮眼的造型,天才发型设计师Ken Paves为她打理发型,但是那晚却差不多是被Britney亲手毁掉的。

  Britney当天早早的就来到了后台化妆,她知道全球的歌迷和媒体正关注着她的这一伟大的复出首演,她要像全世界证明即使她正深陷麻烦,她依旧还是一个在乐坛呼风唤雨的巨星。

  即使有了很充分的准备,但Britney在典礼开始前的几个小时前紧张感骤增,于是她喝了几杯烈酒来压惊,而此时前男友Justin Timberlake的突然出现让她顿时慌了手脚,她面对Justin如此镇定而又友好的祝福,自己小小的虚荣心与自尊心开始爆发,过去几年发生的事情历历在目,而这也直接将那份紧张转化为了焦虑与愤怒。

  典礼开始前90分钟,Britney因为对大牌发型师Ken Paves态度的不满而令保镖将其赶出化妆室,而当时Ken手里正拿着Britney还未弄上的接发,鼎鼎大名的Ken Paves当然从未受过这等“礼遇”,于是愤然离场并拒接Britney团队的电话。

  而此时MTV工作人员前来通知颁奖典礼即将开始,此时还未开始弄头发的Britney顿时乱了,即使最后搬来了Nelly Furtado的发型师前来救火,一切都已经晚了,而此时Britney给所有工作人员带来了最后一击,当她从更衣室里出来的时候,她并没有穿上 Trish Somerville为她专门设计的性感套裙,而是一套黑色的Bra,紧身裤和靴子。

  所有人脸上的恐惧随着MTV工作人员最后的催促变成绝望,即使Britney的团队坚持等换装后再登场,但是现场“Gimme More”的音乐已经响起,此时所有人就已经知道,一切都完了。

  虽然之后莫名其妙的“靴子事件”(靴子根部表演时奇异断裂)以及“主持人侮辱事件”(当晚主持人讽刺布兰妮的两个孩子就像女性的私处一样)给这场演出再加上了重重的一笔诙谐,但是那晚的Britney却在后台的走廊哭了将近1个小时。 (BritneyChina)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