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盖世群音北区总决赛 吴琼献唱似性感小野猫(图)

2009年06月15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吴琼
吴琼

吴琼饰演音乐剧中的女教师
吴琼饰演音乐剧中的女教师

  6月14日晚,"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北区总决赛在北京上演,来自北京、山东、内蒙、吉林等十余支乐队倾情演出,为北京的乐迷们上演了一出十分难得的摇滚好戏。英皇吴琼应邀在决赛中的音乐剧中献唱,展现非凡演唱实力。

  历时数月的"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吸引了数十支摇滚乐队的参加。这些风格迥异的乐队在比赛中逐渐脱颖而出,也让听众在听过了国外输入的音乐之外,一睹国内"地下乐队"不俗的音乐风采。而号称摇滚乐领军的唐朝乐队当晚也登场献艺,在新生代乐队面前展现了老前辈的风采。

  作为此次北区总决赛的亮点,该音乐剧分为几幕,独立于各乐队表演之音。而一开场,吴琼作为音乐剧主唱,短衣红裙登场,十分惹眼。向来以硬朗小女生闻名的吴琼,在舞台上配合乐队超强的乐声,显示了丝毫不弱的唱功,震撼全场。随着剧情的展开,吴琼饰演一名谨慎小心的女教师,又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工作狂,然而这丝毫没有带给她任何活力。只有到了晚上,她到酒吧献唱,只有音乐才能让她真正释放自我。最终,是音乐让她的心灵得到了升华。

  演出结束,吴琼表示,希望未来自己会在乐队的配合下,带来同样震撼的音乐,表现自己摇滚的理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