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盖世群音西区总决赛举行 罗志祥邀蔡依林组乐队

2009年06月15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月12日晚,百事“盖世群音”乐队大赛西区总决赛在重庆火爆举行,来自重庆、成都、西安、贵州、桂林5大赛区的15支乐队齐聚西区总决赛赛场,为场内近3000多位热情的歌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近5小时的激烈角逐,加减乐队、滑轮乐队、太空船乐队分获前三名,他们将与蛋壳乐队及甜蜜旅行乐队一同进军将于本月21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十强席位争夺战。

  罗志祥舞台上玩自拍

  当晚的比赛中,百事巨星家族成员“小猪”罗志祥专程前往助阵。人气爆棚的他不但连续送上两首劲歌热舞与歌迷同乐,看到台下扑拥上前的歌迷,向来顾及粉丝安全的“小猪”更帅气使出“盖世绝招”加以“安抚”。他向台下的热情女粉丝借来相机,在舞台上玩起自拍,并向所有参与比赛的乐队送出祝福,“希望大家拿出真本领,早日成为明日天团。”

  看到参赛的众乐队,罗志祥自曝学生时代组建乐队的青涩往事。被问最想和谁共组乐队,他毫不避讳绯闻,“我最想和蔡依林、大小S一起组队,因为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罗志祥笑称,蔡依林比较适合当鼓手、大S当键盘手、小S弹吉他,而他本人当然是主唱啦。如今纵贯线乐队越来越火,罗志祥的想法变成现实,并非没有可能。

  加减乐队获西区冠军

  作为西区总决赛,亮相前晚比赛的乐队自然相当有实力。西区冠军得主加减乐队是重庆一支颇具人气的本土乐队,他们每每登场都能迅速点燃现场气氛。

  在舞台上,加减乐队更像是4个音乐顽童,他们将音乐所带来的快乐通过原创的曲目和舞台上训练有素的配合传达给观众。结尾时巧妙的清唱更是一展过人唱功,最终成为冠军不二人选。百事中国首席市场官许智伟宣布“加减乐队”成为“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西区总决赛冠军时,4位在台上酷劲十足的大男生激动地抱在了一起,当场表示要开着冠军奖品之一——“百事盖世群音” 限量版“POLO劲取”车全城兜风庆贺。据悉,来自成都的“太空船乐队”获得了季军。

  最新进展

  前五强开始集训

  “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全国区域总决赛已经在重庆、北京、上海、广州4大赛区的中心城市举行,本次西区决选的前5强,将在百事新生天团培养计划的安排下,继续前往上海与其他3大赛区选手一起进行3个月的严格培训,并参与最后的几场晋级赛,争夺全国总冠军。届时,全国总决选冠军乐队将前往美国好莱坞与世界知名音乐制作人合作,推出乐队专辑。 早报记者 吴晓铃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