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江苏火爆签唱 现场受邀担当证婚人

2009年06月15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维德现场演唱
黄维德现场演唱

黄维德为歌迷签名
黄维德为歌迷签名

歌迷抢着与黄维德合影
歌迷抢着与黄维德合影

  近日,黄维德现身江苏常熟某商场举行签唱会,与两千名歌迷欢聚一堂,面对即将新婚歌迷现场更大唱新歌表示祝福,场面温馨感人,在与歌迷热情互动时,黄维德不慎被抓伤,淡显然没有影响到心情。

  当天,歌会现场许多歌迷很早便来为黄维德加油打气,卖力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用震耳欲聋来形容毫不夸张,亢奋状态持续到最后。慕名前来参加黄维德的签唱会的群众将商场里三层外三层包围,导致商场1-4层人满为患,商场内很多品牌店面的员工也都纷纷跑来上前观看。

  当得知有几位粉丝即将新婚的黄维德主动邀请歌迷,集体演唱了《在我们有生之年的日子》祝福这几对新婚粉丝,台上台下配合默契。黄维德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加上意境动人的歌词,现场演唱彻底点燃歌迷情绪,常规性的互动没想到导致台下观众情绪的再次沸腾,纷纷向前拥,现场护栏被推到,粉丝的鲜花、挂件被挤落,商场的保安人员不得不手拉手组成人墙维护秩序。

  在与歌迷互动之际,黄维德的手不慎被粉丝抓伤,他丝毫没有介意,还在演唱结束后为歌迷签了2000多张碟子,签到手软依旧非常开心:在经济不景气的当下,还有这么多热爱音乐的人来支持自己,很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