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思凯力挺新人米蒂 惊叹其创作实力

2009年06月15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随着《外婆家》、《希望的奇迹》的相继发行,一位美籍的混血美少女米蒂走进大家的视野,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悉。最近,著名的音乐人伍思凯在听到米蒂如天籁般的声音后,更是表示,要力挺米蒂,让这个才华横溢的小女孩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

  作为歌坛前辈的伍思凯,自出道以来,新歌、专辑源源不断。留下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一首《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更是唱红了大江南北。除此之外,其独有的伍式情歌也招来了很多歌手的青睐,纷纷向其抛来橄榄枝,力邀伍思凯为他们的新作谱曲。

这些歌手中,不乏大家所熟知的刘德华、张学友、谭咏麟等知名歌手。

  听到米蒂的单曲《外婆家》时,被米蒂清纯的声音所感染。并得知词曲都是由这位13岁小女孩自己创作时,让伍思凯很是惊讶。没想到小小年纪的米蒂能够把对外婆的思念、对地震的感触溶入到笔下,并通过清澈嗓音传唱出来。

  得知米蒂获得中国原创音乐榜冠军后,惜才的伍思凯在感慨米蒂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才华的同时,也送上了最真挚祝福,希望多才多艺的米蒂在唱歌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学习,创作出更多好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