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 周杰伦首次与交响乐团合作

2009年06月16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将于6月30日举办。目前,一个宽100米、高29米、纵深46米的超大规模舞台已初具规模。

  鸟巢追求音乐厅音效

  为了给观众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主办方邀请了众多国内外专家,动用了世界级的设备和装置,根据鸟巢的特点,对舞台的每一个细节都做了细致入微的设计和制作。

  为了使鸟巢的音响达到音乐厅的水平,主办方邀请了国外众多音响方面的专家,汲取了各方业内人士的建议。音响设计何飚表示,演出当天,坐在鸟巢的任何一个位置都可以享受到音乐厅的音响效果。

  周杰伦首次与交响乐团合作

  周杰伦在本场音乐会上将首次与交响乐团合作,重新演绎《菊花台》,并在演唱时演奏古筝。因为这是他在鸟巢的第一次亮相,周杰伦说要奉献出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最精彩的表演。这是他给鸟巢的礼物,也是给所有观众的礼物。

  宋祖英请香港名师设计华服

  宋祖英在音乐会上的造型力求突破。香港著名服装造型设计师奚仲文先生为她量身定做的华服以花与蝴蝶为主题。奚仲文的设计,既不失宋祖英原有的中国民族风格,又在服装质地、颜色、样式上做了大胆创新,尤其对布料、装饰细节的选择,更是精心细微。奚仲文到泰国选择布料,在制作上既考虑到造型的美观,又兼顾穿着的轻便与透气。

  多明戈、郎朗、周杰伦在接到宋祖英服装样图后,全球购买定做服装,力求与宋祖英的服装和谐搭配。

  鸟巢造型钢琴惊艳全场

  音乐会上将出现一个鸟巢造型的巨大钢琴,其超前设计和高科技堪称空前绝后。这架独特造型的钢琴将在音乐会中多次出现。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也都将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与鸟巢钢琴亲密接触。音乐会的最后曲目,有可能是四位艺术家与这架鸟巢钢琴的联袂演出。

  (侯艳)

  时间:6月30日 地点:国家体育场票价:场地票:2880/2280/1880/1680元;

  看台票:1280/980/780/580/380/180元订票电话:4008183333

  制图/吴尚楠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