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大手笔舞台制作 要在首体玩飞车

2009年06月16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7月11日,五月天将登陆首都体育馆,上演“D.N.A五月天创造北京演唱会”。除了大手笔的舞台制作,五月天还要在首体的舞台上玩飞车。

  这场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及灯光特效初期制作成本就将近千万元人民币,初步确定将在首体搭建一个可移动的“360度环场舞台”,使观众和五月天始终保持最近的距离。为了突出光影效果,还专门运输来96个EV专利喇叭和7盏STROVES专属闪光灯。舞台上还将组装一块900片的超大LED屏幕,制作方历时半年花费100万为五月天拍摄了一部精彩的开场电影,将通过这一LED向观众全景呈现。整场演出将以惊心动魄的飞车电影开场,随后则有两辆汽车由屏幕冲撞飞出,保证让观众有震撼效果。此外,演唱会将首度使用技术难度超高的“微物放大”与“精准投影”舞台技术,把11到12微米的细胞核放大成为几兆倍大的地球,以契合所谓的“D.N.A”主题。据悉,五月天将不间断地连续演唱20首歌曲,才会进行简单的开场白。成员玛莎笑称“这应该是五月天史上话最少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