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峰湿身拍唱片封面 成为新师奶杀手(图

2009年06月16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林峰湿身拍摄新碟封面,吸引多名送外卖大婶驻足观看
林峰湿身拍摄新碟封面,吸引多名送外卖大婶驻足观看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今日(6月16日)将推出第三张全新专辑《Let's Get Wet》,日前他为新碟拍摄封面,被水淋了7小时毫无怨言,还吸引了几个送外卖的大婶驻足观看。

  早前林峰为新碟拍摄封面,被工作人员淋水足足7小时,不但没有半句怨言,还表现专业地不断做出各种动作和表情,以满足摄影师要求,获得一众工作人员盛赞。

  由于要淋水湿身,工作人员为免林峰患上伤风,特别安排热饮让他保暖,当日送外卖到场的大婶们却被林峰迷住,驻足一睹林峰的湿身诱惑,经工作人员多番劝喻才肯离开。另方面,林峰还答谢徐淑敏和陈茵媺参与其MV演出,又为了答谢歌迷支持,林峰明天于红馆举行个唱后,特别举行限额卖碟签名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