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演唱会海报曝光 华人之光再度唱响美国(图)

2009年06月16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李玟荣登美国艺术表演殿堂 不再劲歌热舞以歌声征服观众 新闻稿090615

  李玟演唱会海报曝光 华人之光再度唱响美国

  华人天后CoCo李玟,作为首位华人歌手踏足奥斯卡的颁奖台献唱后,将于美国时间7日17号再次成为首位华人歌手被邀请到位于洛杉矶的Walt Disney ConcertHall华特迪斯尼音乐厅,举办个人演唱会。为配合音乐厅的场所环境,李玟将一改以往劲歌热舞的表演方式,整场演出以经典情歌为主,这势必在奥斯卡颁奖礼之后,李玟将再一次以天籁般的动人歌喉征服现场观众。

  迪斯尼音乐厅是国外知名的艺术表演殿堂,由著名建筑师Frank Gehry历经16年时间精心打造而成,造价超越5000万美金。由于音乐厅的成立是以推动音乐为宗旨,一直以来都只做经典的音乐演奏会,这次李玟获邀成为第一位在此演出的华人流行歌手,让她感到非常的荣幸。动人的歌喉及完美的身材早已成了李玟的标签,在“CoCo Lee 李玟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音乐会”上,李玟希望可以突出整场演出的音乐性,将摒弃标志性的劲歌热舞表演及性感装扮,以华丽的造型亮相,并与当地知名音乐家组成的“Big Band”现场合作。整场音乐会以情歌呈现,除了《暗示》等经典曲目之外,李玟还会翻唱多首华语及英语经典情歌,《我愿意》、《甜蜜蜜》等也在备选歌单当中,并且李玟还将优先献唱8月才推出的全新国语专辑中的多首新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在迪斯尼音乐厅的宣传网页上,形容CoCo李玟是全世界享有盛名的亚洲歌手,且相当具代表性,所以他们将李玟这次的表演命名为“Global Pop At The Music Center”。李玟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华人歌手被邀请到华特迪斯尼音乐厅演出,可以透过华语音乐认识我们的文化。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