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个超过40岁的男人连High两晚 草蜢完美谢幕

2009年06月1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三个超过40岁的男人,连续两晚又唱又跳又尖叫,还能精力无限地搅动全场,毋庸置疑,只有草蜢!昨晚,草蜢“忘我”成都演唱会上演了第二场,迷离的眼神,妖冶的舞姿,甚至登上连女人们都望而却步的10厘米高跟鞋,草蜢三子让蓉城观众彻底大开眼界,连续两天的草蜢演唱会在妖娆和性感中完美落幕。

  昨晚,草蜢以一身魔术师及驯兽师的打扮出场,让现场观众犹如置身光怪陆离的马戏团。大幕缓缓上升,一曲《失恋阵线联盟》旋律奏响,草蜢三子穿着华丽舞衣现身舞台。服装上,除了蔡

  一杰在香港演唱会上穿过的性感白色镂空装这次仍穿上之外,三人这次还穿上了华丽的皮草。为了调动现场观众的情绪,草蜢甚至走到场下与歌迷们握手,现场歌迷都争抢着与偶像“亲密接触”,草蜢再次返台时还带了个现场小朋友,拉着他一起跳一起唱。当《宝贝,对不起》音乐响起时,甚至往台下扔起了“飞盘”,现场HIGH到了最高点。最后,献上一首邓丽君的《再见,我的爱人》后,玩疯了的观众还不尽兴,一再要求返场加歌。

  华西都市报记者 伍翩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