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淇与郑智化合唱险掉泪 和陈楚生同为嘉宾

2009年06月16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于6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重回年轻时代”郑智化2009北京个人演唱会,已经进入排练阶段。除陈楚生作为演唱会的特邀嘉宾,而一直被业界猜测的神秘嘉宾被提前曝光,据组委会透露,该嘉宾是一位实力创作型女歌手冰淇,郑智化将与其合唱《不了了之》。

  据了解,郑智化在朋友家中无意听《不了了之》而受感染,询问清楚后,了解该歌曲的作者是新晋歌手冰淇,郑智化特地联系到了冰淇,并邀请冰淇作为其北京个唱的嘉宾,合唱《不了了之》。

对于个唱为什么要邀请一位新人作为嘉宾?郑智化表示:“歌手不在乎新与旧,而在乎实力,冰淇不仅词曲写得好,唱得很真诚声音很有特色,干净且充满活力,我的个唱只邀请实力派歌手,我相信冰淇的歌能感染观众的!!”

  另悉,冰淇将在16日飞往北京与郑智化会面沟通,两人将在16日下午开始排练《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