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何能坚持12年不散?动力火车讲述其中秘密

2009年06月16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时隔4年,动力火车终于携新专辑《继续转动》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昨天,他们来宁向大家讲述了他们从未停止过的音乐梦想。

  12年前,颜志琳和尤秋兴(动力火车的两位成员)这两个留着长发的男人闯进了无数歌迷的视线。但4年前,他们又突然选择了沉寂。而今,他们带着新专辑《继续转动》,怀着有些不安的心再次踏上了新的音乐征程。秋兴告诉记者,这张专辑其实是应该在两年前恰逢他们出道10年时推出的,可是忙着演出和其他活动耽误了出版时间。在这张新专辑中,除了几首新歌外,还收录了多首曾经被他们唱红的电视剧主题曲。

  一个组合能坚持12年,实属不易,到底是什么支撑着动力火车一直走到今天呢?秋兴坦言,他和志琳5岁就认识了,虽然也会有争执也会有闹别扭的时候,但感情和兄弟一样亲,并不像其他组合那样,成员间本来都不认识,是被公司发掘后凑在一块儿的,本身就不熟,各自又有自己的想法。他们的默契和亲密一直伴随着他们走到了今天。即使在当今新人辈出的年代,动力火车仍愿意肩并肩共同作战,在音乐中保留自己所坚持的东西。秋兴说:“做音乐就是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如果不坚持,弄不好就会弄巧成拙。所以我们更愿意在保留自己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实习生 应嘉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