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西推荐胡同美食出演西游记 传授夏日养颜秘招

2009年06月16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李西担任《环球旅游》栏目的京城胡同美食的搜索嘉宾。平常就极爱美食的李西向大家推荐了一个以辣著称的8号苑秘制火锅店,让主持人大呼过瘾。

  因为这期节目的主题是胡同食客——“西游记”(西单,呵呵),与李西个人专辑《西游记》很有不谋而合之意,再加上李西本人也是酷爱美食的同道中人,做起节目来可谓是如鱼得水。镜头前的李西与生活中的她一样那么真实,看见美食两眼放光,也顾不上是在做节目,菜上来就开始大快朵颐,率真可爱的李西引来周围阵阵善意的笑声,餐厅老板十分满意她的表现,将李西认作知音,说从来没人在自己餐厅吃得这么香的。

  大夏天吃这么辣的火锅,会不会太上火?李西在现场传授了一个夏日吃火锅的养颜秘招:吃火锅的时候要喝凉茶或者绿茶。李西笑说,辣椒本身就富含维C,常吃真的皮肤会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