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文华最新MV《情深似海》父亲节前夕央视热播

2009年06月16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每年六月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相对于母亲节,这是一个比较陌生的一个节日,不像对母亲节一般的重视与热闹,但是我们对于父母的关爱却是一致的,当母亲含辛茹苦地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他的温柔角色。

  被誉为“用嗓子绣花的”亲情歌者于文华在父亲节前夕推出了一部赞颂父亲之爱的全新MV《情深似海》,并将该作品收入到纪念祖国60周年华诞的全新唱片《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之中,作为该唱片“亲情篇”的主打曲目,更是列为16首MV之首,其对父亲感恩之情可见一斑。据悉,央视也将安排《情深似海》在父亲节前夕滚动播出。

  歌曲中,词作家贺磊用细腻的手法,镌刻出一副亲子画面:“儿时总是仰望你的高度”、“儿时总爱倾听你的故事”,以小见大,将父亲对儿女的情感深深地融入其中,又以“身上流淌着你的热血”、“双脚追逐着你的岁月”等平实的语句,将父子间血浓于水的亲情跃然其中。据了解,这首歌是贺磊在自己父亲重病时含泪而作的,还未等到歌曲问世,父亲就已悄然离世,给他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相信每个怀着感恩之心的人,听着于文华的《情深似海》、《爸爸》、《天下父母》、《丈夫辛苦了》等等一系列颂扬父亲、感怀亲情的动人佳作,都禁不住会落泪:曲中那特有的细腻而不张扬的演唱、用情而不满溢的声音,总是能准确地捕捉我们心跳的频率,细腻地表达埋藏心底的柔情。

  父亲节,让我们在于文华深情的歌声中感受天下间最伟大的父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