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Rain亲手打造“女版Rain” 8月将正式出道

2009年06月16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Rain培养的新人8月正式出道
Rain培养的新人8月正式出道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之前外界一直盛传亚洲巨星Rain正在培养自己的秘密武器,而今日根据相关人士透露,传闻中的“女版Rain”将于8月份正式亮相。

  2007年,Rain离开了之前的东家JYP Entertainment自立门户之后,不仅潜心于自己的音乐创作,更是培养了不少的新人。作为韩国舞台之王,Rain培养出的新人尚未出道便已经吸引了许多人们的关注。

  据悉作为Rain的真传弟子,“女版Rain”目前还是一名高一的学生。身材娇小却格外有魄力,被业内人士称其在舞台上的魅力绝对不会输给其老师Rain。

  昨天,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女版Rain”今年8月将推出首张单曲,并全面展开宣传活动。之前外界称其会在4月出道,但由于录音和定位等多项工作尚未最终确定,因此推迟了“女版Rain”的出道时间。

  而该负责人还表示,相信“女版Rain”将会成为继李孝利、BoA、孙谭菲之后又一名在韩国乐坛大展身手的女歌手,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