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勇否认传闻拒绝炒做:我不希罕一夜成名(图)

2009年06月16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勇
黄勇

黄勇近照
黄勇近照

  日前,签约北京世纪金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歌手黄勇,在歌坛老将齐秦加入公司后,可谓是星路颇顺。不但凭借歌曲《落花》的好成绩在各个媒体频频露相,而且尾随其后又一首单曲《我真的在乎》重磅而出。

  然而就在此时,一些娱乐杂志却刊登出“黄勇想借小沈阳炒作,借机上位”的文章。黄勇立即在他的博客发表博文“我不稀罕一夜成名,借别人炒自”,来为自己辩护。

  当笔者致电黄勇,问及黄勇对此事的看法时,黄勇情绪激动表示:“我的音乐宗旨是为受众服务!我要脚踏实地的让老百姓认可我,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没有实力,只靠炒做的艺人我非常的鄙视!我跟小沈阳是很好的哥们,他有今天,作为朋友的我打心底为他高兴,但我不会借助任何人或事炒做!我会用我的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给广大的听众,我相信有一天我的歌曲会让更多的人喜欢,我不希罕一夜成名!”

  从黄勇的话中,我们能够感受到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对音乐的那份执着与热爱,以及对他本人对于炒作的厌恶。

相信黄勇在日后一定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在音乐道路上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