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蜢演唱会成都揭开面纱 妖艳激情致敬哥哥梅姐

2009年06月16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迷离的眼神,妖冶的舞姿、着蕾丝装,再搭配上连女人们都望而却步的10厘米高跟鞋……如此令人开眼的大胆演出和前卫装扮,恐怕只有草蜢三子能够做到!昨晚8时,草蜢“忘我”演唱会内地首站――成都站在成都红馆揭开了神秘面纱。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三位年过40岁、身材依旧保持在23寸的“老男人”,将妖娆和性感演绎到淋漓尽致。

  无论是《失恋阵线联盟》《宝贝,对不起》《忘情森巴舞》《为何天生不是女人》《半点心》,还是向张国荣和梅艳芳致敬的《侧面》和《曼珠沙华》,草蜢三子用劲歌和热舞所带来的超能量将成都红馆的顶棚彻底“掀翻”,让成都歌迷直呼:过瘾!巴适!今晚,草蜢“忘我”演唱会将继续在成都红馆上演。

  旧瓶装新酒

  草蜢舞步依然华丽

  从香港到成都,草蜢三子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将“忘我”发挥到了极致。从昨日演出一开始,草蜢就引领观众不知疲倦疯狂热舞两个多小时,台上唱得高兴,台下也跳得热,现场变成了一个盛大Party!演唱会上,草蜢以一身魔术师及驯兽师的打扮出场,让现场观众犹如置身光怪陆离的马戏团。果然,大幕缓缓上升,一曲《失恋阵线联盟》旋律奏响,草蜢三子穿着华丽舞衣,劲歌热舞让观众大开眼界。这次草蜢还专为成都观众准备了几首在香港演唱会上没有的歌,十分温柔动听。

  服装上,除了蔡一杰在香港演唱会上穿过的性感白色镂空装这次仍穿来了外,三人这次还穿了皮草,尤其是蔡一杰的小皮草坎肩后面,还有条大尾巴,甚是可爱!

  为了调动现场观众的情绪,草蜢三子甚至走到场下与歌迷们握手,现场歌迷都争抢着与偶像“亲密接触”,草蜢三子再次返台时还带上了个现场小朋友,拉着他一起跳一起唱。唱起《宝贝,对不起》时,甚至往台下扔起了“飞盘”,现场歌迷的情绪被瞬间点燃了。

  当《忘情森巴舞》响起时,全场已是欢乐的海洋,所有人都站起来,随着节拍一起扭动,一起HIGH。歌舞到忘情之时,三子展露了苦练两个多月的身形。聚光灯下,40多岁的草蜢三子腰腹没有一点赘肉。

  向张国荣和梅艳芳致敬

  再现天王天后的妖娆与性感

  草蜢是梅艳芳带入行的,最初替梅艳芳伴舞,草蜢成名后,梅艳芳每次演唱会都找他们当嘉宾,感情非常深。因此作为梅艳芳的徒弟,在香港“忘我”演唱会上,草蜢曾合唱了恩师梅艳芳的《曼珠莎华》《飞跃舞台》。昨晚的演唱会上,草蜢三子特意演唱了师傅梅艳芳和哥哥张国荣的金曲,向这两位远去的风华绝代的巨星遥致敬意和怀念,尤其是张国荣的一组歌曲,掀起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当阿梅的金曲《烈焰红唇》旋律奏响,在舞台朦胧烟雾中,三子深情演唱,蔡一杰还特意穿上鞋跟10厘米高的白色高跟鞋,再现梅艳芳当年的妖娆。歌毕,三人单膝跪地10秒,抬头仰望,向梅艳芳致敬。

  演出的最后,草蜢演唱了邓丽君的《再见,我的爱人》后,热情高涨的观众还一次次要求加歌。的确,作为一支成军24年的实力组合,草蜢在伴随我们青葱岁月的同时也用自己的歌声见证了华语歌坛的一路成长。今晚,草蜢“忘我”演唱会将继续在成都红馆上演。记者 王平平 韩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