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里郎冒雨现场演出 专业态度感动全场

2009年06月16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专业态度感动全场
专业态度感动全场

专业态度感动全场
专业态度感动全场

  即将推出新单曲的阿里郎组合,近期演出满满,巡回在各大晚会和演唱会之间,现场效果的专业态度得到众多观众和演出公司的好评。

  在近期的一次演出中,碰到大雨天气,暴雨的冲刷让人睁不开眼睛,台下的观众都撑起雨具等待阿里郎的出场。阿里郎的歌曲是需要舞蹈的,主办方考虑到露天舞台被暴雨洗刷的湿滑,劝阿里郎组合可以换一首无需舞蹈的歌曲演唱,这样可以打着伞上台,可是阿里郎组合委婉的拒绝了主办方的好意,说到,我们是歌手演员,要把最好的演出呈现给观众,下雨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演出后据了解,阿里郎组合此次冒雨演唱不仅打动了全场观众,就连后台的工作人员和主办方也为之动容。演唱结束后,不少歌迷观众说到:像阿里郎这样敬业和专业的歌手不多见了,希望他们能够坚持自己的音乐和信念。演出主办方也表示相信这样专业的组合一定会有很好的前景。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