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Rain与起诉其公司庭外和解 两年官司宣告结束

2009年06月16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Rain与索赔演出公司达成了和解
Rain与索赔演出公司达成了和解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因夏威夷演唱会被取消而被告上法庭的Rain近日与此案原告达成和解,终于从这起长达两年的官司中解放了出来。

  今年3月,Rain因为美国夏威夷演唱会取消一事,被Click娱乐公司提起诉讼,索赔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万)。之后,Rain和之前的东家JYP Entertainment在一审中败诉,被判全额赔偿。不过在今年6月10日,在法官主持下,Rain与JYP公司以及原告Click娱乐公司举行了调解会,并最终就达成了和解。

  相关人士透露,三方已经就此事达成最终协议,均承认当初陪审团在作出决定时判断有误。至于最终协商的赔偿金额,由于三方之前均签署了保密协议,因此并未公之于众。据推测,应该未包括罚金及赔偿金在内,而是当初合同中规定的违约金额。

  业内人士认为,3月份陪审团给出最终决议之后,法官却打破常规,要求三方进行了三次强制性协商。可以看出法官个人认为当时的陪审团做出的判决有失公正。这次三方在进行协商的时候,法官更加注重之前3月份开庭时Rain及JYP方面的律师团通过辩论提出的证据,认定陪审团的判决毫无根据。在上诉审理中,有望推翻之前一审的判决结果。

  另一方面,Rain和JYP Entertainment方面在接到了808万6000美元的赔偿判决后,马上表明了将继续上诉,并于6月2日向美国夏威夷联邦法院正式提交了上诉申请,随后进入了法庭调解的阶段。这次与原告方达成最终协议,也正是在这次调解阶段三方达成的共识。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