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舞王刘承俊半裸拍写真 秀男人性感身材

2009年06月16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曾经在韩国红极一时的“全民舞王”刘承俊,现如今把演艺事业的重心放在中国及东南亚。众所周知他拥有健硕的身材和精湛的舞技。自身优秀的艺人素质得到到成龙大哥的青睐,并有幸参与了成龙09年新片《大兵小将》,据了解此片已经杀青。这也是刘承俊本人参与的第一部电影。近日,这位舞王拍摄了一组极具男人魅力的时尚大片。片中他不昔半裸上阵,秀出自己健美的性感身材。受到大批女粉丝的热力追捧。记者采访他问他如何保持这样的身材时,他用生涩的中文开玩笑说“从来吃不上好吃的东西,因为好吃的东西都长胖。

”他透露这样的身材是需要坚持健身和饮食的搭配。另据了解,近日他即将跟随成龙大哥赴美国参加某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