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绅士情人”林申网络处女秀--做客一听电台

2009年06月16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影视圈人气小生、新绅士情人林申近日做客了某音乐网站,与影迷歌迷通过网络进行最亲密的交流,畅聊两首单曲《完美情人- Vs Me Over The Rainbow》《深深的爱》及拍摄影视剧中的趣事。

  节目中放送了单曲《完美情人- Vs Me Over The Rainbow》,这首充满了都市时尚感,强劲的节奏,直白有趣的歌词,散发着无尽的活力,主持人当场问到是否与《麻辣婆媳》中饰演的吴英为 :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不承诺的“四不原则”有异曲同功之妙,林申表示自己是天秤座男生,生活中是一个非常懂得礼貌的绅士男,为天秤座男同胞大大拉票。

  《深深的爱》这首相当纯粹的R&B慢版情歌,也让互动的影迷歌迷听林申深情的一面,他在歌中深情的演唱,以他充满磁性的嗓音娓娓道来对恋人执着的爱与不舍,主持人也一再追问,现实生活中的林申会不会是这样的一个苦情男?这首单曲所表达的会不会其实就是“申申的爱”?

  《完美情人- Vs Me Over The Rainbow》《深深的爱》是林申音乐计划中80后感情三部曲”的第一和第二乐章,之后陆续会有更多从不同角度表达自己内心世界的绝佳制作献与影迷,会从音乐和时尚领域不断以80后的视角来观察使会表达感情。影视作品是我把每一个人物献给观众,而音乐是用心送给听者的自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