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om Middleton - One More Tune

2009年06月16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Artist:TOM MIDDLETON

  Title:ONE MORE TUNE

  Label: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Genre: Tech-House

  Tom Middleton - One More Tune

  汤姆弥多顿 - 安可!

  延续3D系列概念,Remixed + Unmixed重新混音再造

  13首派对经典原曲压箱宝,双CD安可连连上演中!

  收录Derrick May、Joe Smooth、Akabu等独家混音版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Akabu - Phuture Bound
02
Humate - Love Stimulation
03
Joe Smooth - Promised Land
04
Last Rhythm - Last Rhythm
05
The Horn - Villager

  受过钢琴与大提琴的古典音乐训练,由通晓古典音乐的气质文艺青年,到喜欢起涂鸦、街舞、冲浪的玩乐少年,Tom Middleton的电子音乐之路就在89年混迹夜店时巧遇Aphex Twin开始。身为当代电舞音乐先锋的Tom Middleton,出道至今除了先后化身Amba、The Mod Wheel、Cosmos等音乐分身外,亦是Jedi Knights、Global Communication等电音团体中的要员之一。而在音乐方面其辩才无碍的电舞语法与折衷多角的音乐面向,由《The Trip》系列、《Crazy Covers》、《The Sound Of The Cosmos》混音作品中即可窥其端倪。现今,继去年接掌的《Renaissance 3D》后,以派对终曲压箱宝为概念,加以Remixed、Re-Edited,打造出安可连连的《One More Tune》。

  从开场曲Tom Middleton〈One More Tune (Intro Acapella)〉中持续吶喊One More Tune 声浪揭开序幕,随后Last Rhythm〈Last Rhythm (Tom Middleton Remodel)〉,踏着许久未见的华丽Progressive步伐向前迈来。跟着黏贴前来的Tom Middleton〈One More Tune ('91 Mix)〉、Humate〈Love Stimulation (Tom Middleton Remodel)〉,则呈现出90年代以降的电子舞曲气味;后者更由原本的Trance曲式重新拆解组成迷离旋律与强化电气鼓击的丰富肌理。其后,连续三首不朽的电子舞曲经典Derrick May〈Strings Of Life (Tom Middleton Remodel)〉、The Horn〈Villager (Tom Middleton Remodel)〉、Joe Smooth〈Promised Land (Tom Middleton Edit)〉更是此回最艰巨的混音再造挑战。其中巧妙插入的〈One More Tune (Encore Acapella)〉桥段,则是明显呼应了专辑名称《One More Tune》的情境意象,而全辑大量收录90年代晚期的电舞经典,对于Tom Middleton来说,更是过去20年间每段令人难忘的派对夜晚与音乐祭时光。最后,CD2再以Unmixed方式,精挑细选出CD1当中的9首Tom Middleton为此辑特调的混音作品,保证是此辑才有唯一独家,岂容错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