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江凯文化身“幸运使者” 走进校园震撼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6日17:5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银河台及全国高校广播节目联盟联合举办的《校园音乐先锋榜》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了《校园音乐先锋榜》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也盛情邀请了众多国内明星前来助阵,纷纷献唱。然而属有国内著名歌手、制作人、作家等头衔的江凯文在活动的抽奖环节当中担任起了“幸运大使”。出场便赢得一片欢呼声的江凯文,给国内乐坛的新生力量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当在场的粉丝们得知被抽中的幸运观众会得到由江凯文参与录制并担当制作人的青春偶像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珍藏版DVD时以及江凯文的个人签名CD,现场歌迷的热情更是一度让场面进入了“混乱”。拿到奖品的歌迷们满心欢喜,没有获奖的歌迷因为能在现场见到自己的偶像并为其打气助威,失望中也得到了一丝欣慰。

  简短的抽奖环节,却成了整场活动的最高潮,担当“幸运大使”的江凯文,也是本次活动众多媒体和歌迷们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