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爱高歌》EQ唱片艺人齐到场奉献爱心(图)

2009年06月16日1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韩真真
韩真真

开场齐亮相
开场齐亮相

山野
山野

  近日,在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的录制现场,EQ唱片旗下艺人山野、韩真真、丁于、斯琴高丽齐齐到场献声,一同参与此次录制的艺人还有陈晓东、李慧珍、杨坤等。

  节目现场艺人们每人认领了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小朋友的心愿,大家纷纷表示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这些患病的小朋友,并且送出了自己的礼物。山野送给小朋友的礼物是一个超人,他希望小朋友能像超人一样不怕病痛,快快康复。韩真真送上一套具有纪念价值的奥运会明信片,上面盖有奥运火炬每到一个城市的纪念章,还特别表示等桐桐小朋友病好以后带她去看奥运场馆鸟巢和水立方。

  现场还来了很多歌迷朋友,为他们所喜爱的艺人助阵支持偶像的义举。一位山野的歌迷更是激动的说,我喜欢山野就是因为山野一直默默的在做慈善,连我妈妈都支持我喜欢山野,今天还跟我一起来参加这次节目的录制。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