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岳夏领衔橘红色乐团新歌热播 宣传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6日18:16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岳夏以个人和橘红色乐团的身份发布了两张新专辑的抢听版,收录了多首新歌,其中个人主打歌《永远的诗》和乐团主打歌《期待》首播反响良好,为了配合新歌拍摄的一组宣传照也在今日曝光。新一组宣传照拍摄完全突出了以岳夏担任“橘长”的橘红色乐团潮流气质,把橘红色乐团真实的个性和音乐一起还原给歌迷。

  橘红色乐团的此次造型可谓用心良苦,邀请众多知名设计师造型师共同量身设计打造,以“橘红色”为主题。迎合了09年的流行色——橘红色,大玩了一把条纹色彩视觉风,以橘红色的颜色为主色调,夸张抢眼的橘红色大领结,艳丽的彩条配以岳夏的橘红色马丁彩靴,不论出现在任何场合都会令人耳目一新。才女岳夏打破以往的情歌灰姑娘造型,为了突出“橘红色”的主题,岳夏以一头闪亮的橘红色短发出场,彻底的变身成为橘红色乐团的橘长大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