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栋梁新专辑荣登双榜冠军 敲冰雕开心庆功(图)

2009年06月16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栋梁全新专辑《沉默的瞬间》自6/5台湾发行以来,短短一周的时间就荣登了G-Music和五大华语音乐排行榜双榜冠军,华纳音乐也特别举办了一场庆功活动,打造了200公分造型冰雕,矗立于忠孝东路顶好商圈附近,吸引超多路人围观!

  张栋梁这一个月来密集跑通告,就因为睽违近一年半没有推出全新的音乐作品,看到成绩亮眼他相当开心,笑称:“因为好一阵子没发专辑,所以差点忘了双榜冠军的感觉,那天公司的人跟我分享这好消息,其实我真的蛮高兴的,只是不太会表达出感觉,同事还反问我说怎么这么冷淡。”为了恭喜张栋梁新专辑《沉默的瞬间》开出红盘,华纳音乐也赶紧找来200公分高的造型冰雕,大大的写着1矗立在东区街头,这也让他看傻了眼,问工作人员说:“我们等一下有敲冰雕的仪式吗?这么高要怎么敲!而且我还第一次看到这么高的冰雕。”但因为冰雕高达200公分,怕张栋梁猛力一敲,碎冰会大到砸伤路人,所以只能做做样子,慢慢等着冰雕融化!

  张栋梁也说:“之前预购活动也敲了嘴唇造型冰雕,祈求发片大卖,感觉好像真的敲出好兆头,才能让我有机会今天二度敲冰雕。但最感谢的还是歌迷支持,上周日去了逢甲夜市举办音乐会,虽然下大雨,但台下歌迷还是很热情,很谢谢歌迷这样为我付出。”而张栋梁在台湾密集的宣传也让马来西亚歌迷急得跳脚,纷纷上网哀求“大马一哥”快点回来宣传,赶快回来举办签唱会或音乐会,张栋梁在大马人气居高不下,更再举办完大马首场演唱会之后,人气攀升至最高点,对于大马歌迷的抗议,张栋梁笑说:“当然一定会回家乡宣传,只是还要请他们再多多等待一会。”

  而这次除了希望专辑大卖的愿望,张栋梁更希望能多到内地走走,他说:“因为之前偶像剧《无敌珊宝妹》已经在大陆播出了,很希望可以藉由这机会到内地宣传!”因此本来不少歌迷期待张栋梁再接拍偶像剧,但下半年度他将把主力全放在海外宣传部分,足以看出他对这张专辑的用心。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