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悬抵达京宣传最新专辑 夸张亚东很帅(图)

2009年06月17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张悬和张亚东
张悬和张亚东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唱过温暖人心的《宝贝》,也因时光流逝写过《喜欢》。昨天,张悬在北京举办第三张专辑《城市》的发布会,汪峰、张亚东到场助阵。张悬高兴地猛夸他们是帅哥。

  昨天,发布会在张悬轻快的《BeautifulWoman》中拉开帷幕。张悬当天的装扮对她而言已是非常正式:一袭白裙、稍着淡妆。不过,就这样看似随意的造型还是让她感觉不习惯,直言戴假睫毛很难受。

  除了索尼音乐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为张悬送上文房四宝外,汪峰和张亚东昨天也到场助阵。汪峰送上一束兰花,张亚东则送出一把吉他。张悬手舞足蹈地说,“他们都是帅哥!虽然我不追星,但张亚东长得很帅,看见他本人比送我礼物还让我高兴。”张亚东也恭维张悬聪慧过人,“很少遇见这么聪慧的人,有些事情我百思不得其解,而她却能轻描淡写地给我答案。”

  在发布会上,张悬的状态非常放松,令人感觉不像是开发布会而是与好友聚会,并以“姜太公钓鱼”形容自己当下的心态,“我做了三张专辑,每次专辑发行前,我都很煎熬,连逗、句都会拼命地校对,但从发行专辑的那一天起,我就会完全放手,不会在乎别人说我究竟是小众还是商业。”

  张悬表示,自己随后会启动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多个城市的演出,“《城市》是最不自我的一张(专辑),它没有仅是停留在我的内心世界。从本质上说,这张专辑不一定会流传,它没有《宝贝》那么直白。但这个夏天我会拼了命地努力,希望其中的歌曲能带给大家一些动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