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心态放松 状态飘忽 张悬:我是“仙儿”(图)

2009年06月17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琳)昨天,台湾歌手张悬在北京举办第三张专辑《城市》的发布会,台上的张悬非常放松,以“姜太公钓鱼”形容自己目前的心态。

  昨天的张悬一袭白裙、稍着淡妆,这身看似随意的装扮在张悬口中已经极为整齐、正式,她还直言戴假睫毛让自己很难受。对汪峰、张亚东的捧场,张悬更是高兴到手舞足蹈,“都是帅哥。虽然我不追星,但张亚东长得很帅,看见他本人比送我礼物还让我高兴。”张亚东则称张悬聪慧过人,“很少遇见这么聪慧的人,有些事情我百思不得其解,而她却能轻描淡写地给我答案。”

  不论是诠释《城市》的创意,还是演绎当中的歌曲,张悬的状态都放松到有些飘忽,她在台上“狂扇”出了问题的麦克风,台下则称自己是“仙儿”,“外头一张皮,骨子里是流氓、小女孩加老太婆”,还认为凯特·摩斯和杨贵妃应该打一架,因为“两个人都那么红”。张悬以“姜太公钓鱼”形容自己当下的心态,“我做了三张专辑,每次专辑发行前,我都很煎熬,连逗、句号都会拼命地校对,但在发行专辑那一天起我就会完全放手,不会在乎别人说我究竟是小众还是商业。”张悬表示,自己随后会在北京、上海、成都、青岛、杭州等多个城市举办演出,“《城市》是最不自我的一张,它并没有仅仅停留在我的内心世界。从本质上说,这张专辑不一定会流传,它没有《宝贝》那么直白。但这个夏天我会拼了命地努力,希望其中的歌曲能带给大家一些动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