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若瑄拍电影不忘音乐 发新歌谢歌迷

2009年06月17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最近一直忙于拍摄电影《少年星海》的徐若瑄,今年下半年将继续把大部分时间放在电影工作上。目前,她还敲定了两部电影,其中一部是中美合作的爱情电影,届时必定又会有更精彩的演绎让大家耳目一新。

  先前因为拍摄电影的关系,耽误了原本预计7月份要发的日文单曲,令日本音乐制作人龟田诚治先生苦等无人。因此结束电影拍摄后,徐若瑄回到台湾仅休息了3天,便马不停蹄地飞往日本录单曲。据悉,这支单曲最晚将在秋季发行。

  除了两部电影的拍摄和在日本录制单曲,徐若瑄还受邀与荷兰饶舌王子ALIB到荷兰录音,将近两年没发中文专辑的她,当然也不会让苦等已久的中国歌迷失望,就算行程再满,她依然坚持发行中文专辑,这对于期待已久的歌迷无疑是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