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圣马可童声合唱团广州重现《放牛班的春天》

2009年06月17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因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而成名。
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因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而成名。

  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二临广州

  时间:7月26日、27日 地点:中山纪念堂

  本报讯(记者 苏蕾)6月15日,作为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原唱和参演团体而蜚声国际的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宣布将于7月26日、27日再临广州中山纪念堂,时隔两年又一次举行“《放牛班的春天》童声合唱音乐会”。据悉,广州是该团“2009中国巡演”的第二站,其首站在北京国家大剧院,而之后则还将到上海、深圳、香港等地演出。

  2004年,法国电影《放牛班的春天》以其温情脉脉的情感和流畅动听的歌声,打动了无数观众,不仅获法国凯撒奖最佳电影奖,原声大碟也狂销200万张。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因此成名。

  5年过去,参演过电影的小天使们一个又一个地变声、离团,而合唱团的地位、演唱风格和水平却丝毫没有受此影响,每年100多场次的音乐会数量足见其活跃及受欢迎程度。据悉,该合唱团从成立到现在,一直由知名童声合唱指挥家尼古拉斯·博特担任指挥,而且尼古拉斯本人年轻的时候就是一位出色的歌唱家。

  国际合唱联盟副主席唐少伟透露,这次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带来的曲目,除有乐迷极度期待的《放牛班的春天》电影原声音乐中的《眺望你的路途》、《风筝》、《颂赞海洋》等,最为吸引人的,就是他们特意为中国之旅排练了小歌剧《环游世界八十天》。

  此外,唐少伟告诉记者,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此次来穗还将演唱两首中国作品,其中一首就是以和声的方式演绎《茉莉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