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佰红馆开唱 舞台造型像火星表面(图)

2009年06月17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伍佰“太空弹”演唱会将于6月27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登场,这次他找来莫文蔚担任演唱嘉宾,两人有可能合唱粤语歌。

  为配合太空主题,伍佰这次特别设计了一个充满太空感的舞台,“不像一般演唱会那样在地板上进行,而是要把舞台表面做成像火星表面那样的外层空间感觉。舞台上是火星的地形,会有山洞,会有电光,我会飞到空中写日记,鼓手在表演的时候也会慢慢升到天上。”去年刚结束的“你是我的花朵”世界巡回演唱会,伍佰和四位舞者一起跳的“花朵舞”、“僵尸舞”等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这次他又别出心裁找来两位现代舞者,用具有戏剧张力的现代舞方式演绎新歌。

  不过伍佰表示,重点还是演唱会的内容,“我会把歌曲全部打散,每两三首歌就有一个高潮,演唱会除了新歌和经典歌曲外,也会有我写给众多天王天后的歌曲,由我重新演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