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娱改口要陈楚生“回家” 代理律师直接拒绝

2009年06月17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正当“快乐女声”的比赛火热进行之际,昨日在长沙,一场备受关注的官司正在低调进行,双方主角正是2007年快男冠军陈楚生和天娱公司。作为陈楚生解约案的第三次庭审,不仅由之前的公开审理变成“闭门审理”,天娱也首次转变态度,希望陈楚生回到天娱。对于天娱的要求,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直接拒绝,同时提交了天娱隐瞒陈楚生750万元收入的证据。对此,天娱方面的律师表示,“他们举出的所谓750万元的证据并不成立,属于陈楚生的收入,我们该给他的都已经给他了。”昨日的庭审一直进行到晚上近7点才结束,当被问到是否会在6月22日之前有一个结果时,双方均表示还要看事情的进展再做答复。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