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年之痒利剑多磨 苏永康言承旭段千寻华丽出鞘

2009年06月17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5年的时间说长很长,说短很短,5年时间足以让一瓶红酒沉韵香醇!5年的时间足以让一个男人沈稳性感。而他们却用5年,用自己的沈稳性感为我们带来一杯沉韵香醇的美酒!

   新年伊始许多艺人纷纷都发布自己的新专辑,其中当然少不了发片达人蔡依林、周杰伦、潘玮柏,还有好久没见的言承旭、苏永康等,后者他们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点:距离上次发片事隔五年。在这发片就像发名片的时代,从情歌王子苏永康的《拥抱》到《 So Fresh 》,从优质偶像言承旭的《第一次》到《多出来的自由》,从内地艺人段千寻的《我是真的爱你》到《绝情歌》。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五年。

  关键字:苏永康 再发新专辑 变身心酸“的哥”

  《拥抱》是苏永康睽违五年后的最新力作,也是继《SoFresh》后久未有发片的苏永康,以内心更深处情感的《拥抱》为乐迷演绎了现代都会男士的感情世界及11首最新国语歌。苏永康在歌曲MV中也有出色表演。他扮演一个恋爱中的“的哥”,目睹暗恋着的女孩被男友背叛,自己却不能挺身而出,一脸无奈与愤懑。有过婚姻失败经验的苏永康,在MV中十分到位地表现出男人情感上的坚持与敏感。

  关键字:言承旭 引爆经纪及唱片公司冲突

  睽违五年再发个人专辑,引发经纪公司“杰威尔”及唱片公司Sony Music战争!近日,双方工作人员在台北为打造他新专辑造型爆发争执,经纪公司用尽全力欲呈现他巨星气势,唱片公司则希望呈现他私下生活面,两方在会议上各有坚持,引发“茶壶内风暴”冲突,最后索性砸下一百万台币拍双封面弭平纷争,免得还未出片就先自耗战力。Jerry新辑《多出来的自由》发片在即,经纪及唱片公司取得“共识”将推出双封面后,日前光为拍封面照就砸重金请时尚摄影师掌镜,拍了两整天捕捉他贴近真实生活的一面,及演艺工作时的巨星面向,过程中企宣人员态度谨慎,竟比他更“龟毛’。

  关键字:段千寻 星途坎坷 与古天乐境遇相似

  很多人知道屹立歌坛30年的华星唱片公司,由于经济不景气,在01年宣布解散。而“性格小生”古天乐,竟遭到唱片公司突然宣告倒闭而被解约,使去年才与华星续约两年的“古仔”,沦为“失业歌手”,他所推出的新专辑《乐天》将成为华星的绝唱。而现在内地歌手段千寻亦惊人的与古天乐有相似的经历,更感坎坷的因为原签约公司娱乐基地跟百度的官司,使百度的MP3搜索及相关搜索连接彻底封杀娱乐基地,使得他的一切努力都付之东流。距第一张专辑《我是真的爱你》五年后新专辑《绝情歌》面世,专辑曲风延续了一贯沧桑而深情的线路,?看似伤感野性但又有着真挚的情怀,唱出你心中的悸动与情势,诠释了新时代男人的用情。

   在这个音乐同经济一样风雨飘摇的年代里,面对琳琅满目的选秀活动和“速成造星产业”模式的成熟,流行乐坛新人辈出的盛况让人应接不暇。一壶美酒时间越久就越香淳,一首好歌旋律越深情久越让人享受,5年的蓄势待发,铺张沉淀,是否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好音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