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峰获孙悦赠录音棚 师姐赵姝送篮球鼓励(图)

2009年06月17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赵姝现场赠篮球
赵姝现场赠篮球

师徒三人
师徒三人

  前不久,在师傅歌手孙悦的助阵中发布自己专辑的潘峰,在自己的博客中特别感谢孙悦及其丈夫,为他们给自己人生中最大的一次盛宴而感激。

  潘峰在16岁就开始闯荡乐坛,八年来的生活和磨练,让潘峰饱受艰难,甚至失去了音乐的方向感,他在发布会现场面对近千歌迷这样说道:“以前的潘峰,很努力,但却没有方向,看不到明天,直到遇见了悦姐和吴总,他们给了我很多机会,让我有了自己的录音棚,我可以做我喜欢的音乐喜欢的专辑,我现在知道我要做什么,感谢悦姐,你们让我感受到你们的激情,潘峰会更努力,做出好音乐。”

  在现场,潘峰的师姐赵姝也到场祝贺,赵姝的新专辑于今年3月发布,潘峰担任了所有歌曲的制作人,跨时近半年时间制作完成,歌曲反响非常好。这次为了祝贺潘峰发片,赵姝特意送来了一个篮球,她说:制作人的状态就是写歌、做歌,累了就睡,睡醒了又开始写歌、做歌,送他个篮球,就是希望潘峰注意锻炼,身体健康,别太劳累了!

  潘峰的专辑在myyule的“锋芒无限”官方网站上进行数字新媒体正版下载,通过下载珍藏包而赠出的专辑数量在四天内突破1000张,对于这个成绩不论是潘峰,还是公司工作人员都非常兴奋,很多歌迷在潘峰官网留言,说:“潘峰的专辑耐听,现场最能触动人心”“很像许巍早期的风格,却更有自己的音乐特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