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帽子歌后凤飞飞老公病逝 9月巡回演唱会往后延

2009年06月17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帽子歌后”凤飞飞
“帽子歌后”凤飞飞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帽子歌后”凤飞飞结婚28年的老公、宝信集团旅游主席赵宏琦惊传13日因肺腺癌辞世,享年70岁。凤飞飞前日强忍悲痛,亲自拟声明稿证实此事,原本9月要展开的41周年巡回演唱会也因此往后延。

  凤飞飞在声明稿中说:“此时此刻,千头万绪,有许多事待处理,我知道失去这段近30年牵手情的伤痛,需要很长的时间疗伤,但…这就是人生!我一定会坚强面对!”

  赵宏琦去年秋天就传出罹癌消息,凤飞飞封口,一直无法获得证实,今年3月,与他们夫妻交情深厚的好友兼“媒人”凌峰向媒体证实赵宏琦罹癌一度病危,凤飞飞不满他炒新闻,3月29日她曾亲笔写声明重申老公病情没外传严重,事隔不到3个月,她再次发声明,竟是坚强面对丈夫的死讯。

  凤飞飞27岁透过凌峰牵线遇到赵宏琦,婚后定居香港,学习当“赵太太”。直到2003年,盛传赵宏琦事业走下坡,她才决定复出开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