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彬护花不成 痛失“林妹妹”马蕊(图)

2009年06月17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马蕊受邀四川卫视来到成都,参加其重金打造的全新益智类综艺节目《我爱我的祖国》的录制。现场两大娱乐节目主持人刘仪伟和李彬化身队长,带领两队嘉宾PK趣味智力。与马蕊一同作为嘉宾的,还有美女主播柳岩、歌手谷峰,两队人马斗智斗勇令整台节目妙趣横生,笑料不断。

  在紧张的知识抢答环节,马蕊反应灵敏首先抢到机会,被问“身份证是哪年发明出来的”,马蕊回答正确赢得开门红。然而队长李彬却不擅长知识问答,抢到问题连连答错,反倒让对方队长刘仪伟出尽了风头,一时间李彬手下的两名美女嘉宾纷纷倒戈,“林妹妹”马蕊开玩笑说要跳槽跟随刘仪伟队。

  马蕊在现场带来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我和林妹妹》,这首高居电台和网络榜首的歌曲旋律一响起,现场立刻尖叫不断,气氛迅速升温。当天,节目现场的米粒威力十分强大。当他们得知马蕊要来成都,提前就组织好了队伍一齐奔赴节目现场,可惜电视台观众名额有限,现场没有足够的位置可以坐,不少歌迷就站在一边为马蕊加油助威,令马蕊非常感动。

  马蕊表示,节目设计得非常有趣,还可以学到不少知识,最后的输赢无关紧要,大家在一起玩得开心最重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