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东方天使》广州赛区海选今日热力启动

2009年06月17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上海文广新闻集团2009年唯一重点打造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正如火如荼的在全国六大赛区进行海选,而作为六大超级加油站的广州站的海选也将热力启动。

  三个“广州三十强”名额

  据赛区导演张宏生介绍,超级加油站海选将于6月17日下午两点到五点进行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四楼举行,届时知名音乐人麦子杰、广州十佳服装设计师韩剑飞和ROSA将组成明星评委团,通过自己敏锐的判断,选出三名选手直通全国60强。最后的优胜者将有机会成为海岩剧的女主角、获得华谊打造“星途”以及航空公司、世博会等令人羡慕不已的工作计划。

  千名佳丽各显神通

  据悉到目前为止,广州超级加油站选手报名人数已逾千,而广州海选将分成两天进行。在千名报名选手中将率先突围四十名左右的佼佼者,她们将向公众展示包括舞蹈、剑术、小品等各种各样的精彩才艺,绝对会令在场观众耳目一新。另外,《加油!东方天使》的合作方东方航空公司的漂亮空姐们将带来靓丽服装秀,新颖独特的表现形式也一定会为广州赛区的火爆氛围再添一把火。

  《加油!东方天使》向所有的女性同胞们提供了开放广阔的平台,只要你年满18周岁,勇敢、自信、敢于表达真我风采,都欢迎您来东方天使的舞台展现自己的风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