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梓琳EP封面照出炉 时尚造型体现女人优雅(图)

2009年06月17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俪声国际音乐Listen Music(International)旗下新人罗梓琳首张EP中的主打歌《爱情周记》是罗梓琳亲自创作,由新加坡唱作才子李炆为其编曲及制作的。整首歌曲以简单朴素但又不失性感的古典吉他演绎,很形象的勾勒出一派都市女性温婉感性的情感世界。

  造型方面,这张EP沿用了传统的模式,以一种造型的一组照片来定义整张EP的视觉感受,来表达这张EP的歌曲意境。纯白色的编织帽,配以宽大的帽檐,一头黑亮的长发体现女人的优雅。深浅不一的蓝白色格子衫,白色紧身裤恰到好处的展现了罗梓琳修长的美腿。脚下盛开的野花和远处隐约可见的高楼,就像是在喧闹的都市中寻找到一片宁静的港湾。迷离的眼神,却又溢满幸福的表情衬托在蓝天白云下,营造出一种女人的魅力与自信。

  罗梓琳首张EP即将面世。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