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木为新歌闭关创作 唱片公司爆8月将出炉(图)

2009年06月17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林木
林木

  以一首《有多爱你就有多恨你》唱响全国大街小巷的歌手林木,无声的消失在媒体及观众达一个月之久。而作为林木所属唱片公司天木上艺称这是林木为新歌闭关创作。有望在8月份和大家见面。新歌将和以往林木创作的音乐会有所不同。完全的一首幸福情歌,会给恋爱中的人带来一种甜甜的味道,愿为爱人倾尽所有的一种表诉。不但曲风朗朗上口传唱度高,而且有望再成为榜单和无线音乐的热门,在《有多爱你就有多恨你》创下彩铃销量榜之后,天木上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全相信推出的新歌同样能受到大家的喜爱。我们都在期待着林木的新歌问世,期待着象大家所喜欢的《有多爱你就有多恨你》《玻璃爱情》《天亮以后说分手》一样能感动到心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