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蓝沁近期推新歌 旧作《啊77》快女舞台受追捧

2009年06月17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郭芯语(蓝沁)
郭芯语(蓝沁)

  2009年的“快女”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你死我活的PK台上,一首名为《啊77》的动感舞曲被多位选手频频唱响,这首节奏感和感染力超强的《啊77》成了快女选手晋级的“灵丹妙药”,更有网友留言表示:“这首歌是今年快女舞台上最好听的舞曲!”

  这首俏皮可爱的歌曲是原明瑛唱片,现太合麦田旗下艺人蓝沁07年亲历创作的歌曲。律动的节奏,动听的旋律使这首歌在当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这首歌最出彩的部分当属蓝沁和才子王珏合作的嘻哈说唱,珠联璧合的两人不仅音色干净,每个字词与音符的结合也是铿锵有力,使人印象深刻。据悉,在新东家的打造下,蓝沁将于今夏重磅推出神秘新作,歌曲将充分展现她华丽的“蓝式转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