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岳夏橘红色乐团新歌电台网络热播 宣传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16:04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岳夏以个人和橘红色乐团的身份发布了两张新专辑的抢听版,收录了多首新歌,其中个人主打歌《永远的诗》和乐团主打歌《期待》首播反响良好,各大电台热播,网络排行榜更占据前三甲,歌迷热评不断。

  自新歌在全国各地电台网络热播,歌迷媒体热评不断,反响强烈。全国二百余家电台上榜,其中中联榜、红歌榜更极力推荐,更有近百家榜单问鼎冠军。网络方面,主打歌《永远的诗》和《期待》一上线就在各大试听网站倍受追捧,更在众多网络排行榜上占据三甲位置,占据了网络新歌推荐、新歌热播位置,歌迷也纷纷评选出“最喜爱的歌曲”,火热讨论不断。

  从目前各方回收的榜单成绩来看,新专辑抢听版歌曲打榜成绩喜人,各界反响热烈,日前橘红色乐团出席北京交通大学校园活动时,更收到广大师生喜爱,这无疑是各界对岳夏及橘红色乐团的又一次肯定,各种好成绩让发音盒唱片和乐团三位成员惊喜连连,也让橘红色乐团成为今夏最热门的乐团,《期待》成为最值得收藏的一首单曲。

  同时岳夏为了配合《永远的诗》而拍摄的一组个人宣传曝光,青春靓丽,恬静可人的造型和气质,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sunmer,不一样的岳夏!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