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颖、cy家族全新单曲热播 回馈歌迷送好礼

2009年06月17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08年曹颖推出了第二张专辑《嘟嘟娃娃》,取得了极大的反响。09年6月,暌违乐坛一年之后,曹颖再次带领CY家族强势回归,以一首动感十足的《有你在》率先出击,点燃夏日热力激情。

  《有你在》是一首活泼欢快的时尚舞曲,强劲的鼓点敲响电子配器的重音,极明快的节奏感配合励志又贴合年轻人心态的歌词,听过一遍就令人过耳难忘。这首积极向上的电音舞曲由擅长时尚舞曲的严丹丹和刘佳创作,由曹颖亲自担纲制作人,为阳刚气息十足的《有你在》增添了一丝平易近人的柔情。

  《有你在》一经在网络上推出,立即获得歌迷的好评,为了回报歌迷们的热情,曹颖和cy家族即日起在曹颖的官方网站上举办“评新歌,赢EP”活动,只要歌迷到官网上发表自己对新歌《有你在》的想法、意见或者建议,就有机会赢取由曹颖和cy家族亲笔签名的单曲EP,更有可能与曹颖及cy家族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