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惘闻乐队十周年巡演 飘逸后摇登陆京城(图)

2009年06月17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国内后摇乐队顶梁柱,来自大连的惘闻乐队将于六月二十七日晚再次来到北京,举行乐队专场演出。这也是惘闻乐队成立十周年全国巡演的其中一站,之前,惘闻已经走过大连、台北、高雄、香港、深圳等地,受到了当地乐迷的热烈欢迎,演出也是场场爆满。

  与这些地方一样,相信在北京也有一大批惘闻乐队的铁杆歌迷。这些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和资讯的不断发达,在欧美国家兴盛的后摇滚也借机传入中国,并形成了一批死忠乐迷。而在他们眼中,惘闻就是中国最优秀的本土后摇乐队,他们把优美大气的传统后摇滚与飘逸的中国风情融为一体,现今,惘闻的中西合璧已经深入人心。另据某业内人士透露,惘闻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只能赚钱的后摇乐队。

  但是,惘闻乐队的成员平时也都有自己的工作,创作音乐和巡演也许是他们的信仰和另一种生活方式。这次惘闻乐队意义非凡的十周年专场,希望所有喜欢后摇滚的乐迷都能来到现场,分享一个宏大、优美、激情的后摇之夜。

   场地 :MAO LIVEHOUSE

   时间:6月27日晚8时

   地址: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南北锣鼓巷之间的马路上 电话:010-64025080 / 64027494

   票价 :60 学生或预售 40

   预售地点: 狐狸尾巴唱片(清华西门北300米)电话 13810404294

   福声唱片 (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戊40号(平安里路口东行50米路南)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