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RASHI称霸09年上半期单曲&DVD首位(图)

2009年06月17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ARASHI在去年的“公信榜年间排名2008”单曲销售部门中,19年之久再次有艺人独占年间第1位、第2位。获得这项殊荣的ARASHI是第五组艺人。而在今年的“2009上半期排名”单曲销售部门中,又是他们独占第1位、第2位。

  另外,DVD部门中,ARASHI也获得第1名。这样,ARASHI称霸单曲和DVD两榜。这是自01年宇多田光获得双部门首位之后,时隔8年半再次有艺人获得上半期两冠。

  另外堂堂获得单曲销售部门TOP10第3位的是去年以最高年龄首次参加“NHK红白歌会”的秋元顺子的《就这样爱…》。2008年1月发售时,在当年的年间排行榜中排名37位,一口气卖出45.2万张一跃成为TOP3。现在依然TOP50榜上有名。

  另外,去年年末解散的羞耻心最后一张单曲卖出23.1万张,排名第9位。另外成员上地雄辅的个人出道单曲《向日葵》超越组合,以35.0万张的成绩排名第5,实现了个人歌手的华丽出道。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