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解约案长沙继续审理 一年赚了400余万元

2009年06月18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昨日,陈楚生和天娱解约案继续在长沙仲裁委进行不公开审理。天娱方面在举证期间抛出了多份文字、音频证据,其中陈楚生加盟天娱后一年的收入以及外界最为关注的2700万元的赔偿金额构成也首度曝光。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仍未下庭。不过长沙仲裁委做出决定,将于6月25日继续开庭,双方将进入当庭辩论的程序。

  艺人的身价一直是最核心的秘密。快男比赛结束后,外界就称陈楚生身价飙升,目前已有千万代言费收入囊中,身价直逼李宇春。昨日,举证的天娱方将陈楚生的年收入作为证据摆上仲裁庭,以证明签约天娱后,陈楚生从知名度到收入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据悉,除去税收,陈楚生2007至2008的年收入为400多万元,远未达到外界之前所猜测的数千万元的收入。

  外界最为关注的2700万元赔偿金额的构成,昨日也在天娱的举证期间曝了光。据了解,天娱方是根据陈楚生在天娱公司从事演艺工作一年的收入进行了换算。根据艺人和公司四六或五五分成的标准,陈楚生每月的收入大致折算为40万元,陈楚生只履行了20个月的合约,按照8年合约期,还剩76个月的合约需要履行,这样换算下来大致有3000多万元,经过一些调整后,天娱最终做出了2700万元的赔偿要求。对于这个天价赔偿金额的构成,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表示不愿做出评价,“因为这本身就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根本就不成立。”《潇湘晨报》供稿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