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体个唱不设特别环节 王若琳:喜欢在酒吧唱歌

2009年06月18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出道一年多便迅速走红,甚至首场北京演唱会就敢挑战工人体育馆这种大场地,王若琳的成功令很多歌坛新人都望尘莫及,可是这位出身于音乐世家的年轻女孩对此却显得不以为然。近日在为即将于7月4日举办的北京个唱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的话语依然率真坦诚,毫无顾忌。

  王若琳坦言自己没有为北京和上海这两场内地的演唱会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对于邀请什么嘉宾也根本无所谓,还说平常就很少和观众互动,在台上只可能会单方面讲点东西或干脆什么都不讲。“大家来听我唱歌就够了,其他的东西用不着我去考虑”,她直言自己对于已经在香港举办的第一场个唱所引起的轰动也完全不在乎,“公司说要办,我就去做,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开演唱会,还是更喜欢在酒吧唱歌的感觉”。

  不久前王若琳在一次采访中还说出过“做流行歌手很丢脸”这样的话,在业界引起一场风波,指责她对流行音乐不尊重,有“得了便宜还卖乖”之嫌,这个事件这次也成为媒体提问的重点。她对此已经懒得做过多解释,只说那都是个人的观点和感受而已,觉得现在公司给她的主流歌手的定位并不是她最初想要的,所以心态上会有不舒服,而并不是针对什么人才会这么说。

  王若琳还说她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并不是很满意:“我觉得这个圈子并不是很适合我,我还在寻找真正适合我的东西。其实现在很想换换环境,比如回校园读书,能和许多同龄人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