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威夷演唱会官司圆满解决 Rain挽回800万美元

2009年06月18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Rain不用担心财产被查封了。
Rain不用担心财产被查封了。

  本报讯 因夏威夷演唱会被取消而被告上法庭的Rain近日与此案原告达成和解,终于从这起长达两年的官司中解放了出来,不用背负800万美元的巨额赔偿,也不用担心财产被查封了。

  当初陪审团判决不公

  今年3月,Rain因为美国夏威夷演唱会取消一事,被Click娱乐公司提起诉讼,索赔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万元)。之后,Rain和之前的东家JYP Entertainment在一审中败诉,被判全额赔偿。

  不过在今年6月10日,在法官主持下,Rain与JYP公司以及原告Click娱乐公司举行了调解会,并最终就达成了和解。相关人士透露,三方已经就此事达成最终协议,均承认当初陪审团在作出决定时判断有误。

  只需赔违约金

  至于外界最关心的最后协商赔偿金额是多少?根据有关人士透露,由于三方已签署了保密协议不能公开。但据推测,应该是当初合约中规定的违约金额,并未包括罚金及赔偿金在内。

  这次Rain的夏威夷演唱会官司圆满解决,外界预料未来对Rain相当有利,将有助于洛杉矶演唱会等地求偿官司判决。

  (鱼)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