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淑怡新专辑计算机刺绣 首批全球限量两千张

2009年06月18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6月17日香港讯]经过差不多整整两年时间的精心筹备,关淑怡的全新广东专辑《Shirley’s era》终于在昨日正式推出。

  这其实是继1995年的 ‘EX’ All Time Favourites 后,Shirley 14年来首张个人的全新广东大碟,碟内除了收录一度在各大媒体热播的主打歌《地尽头》,《天规》 及 《山水》等外,还包括较早前TVB人气剧集 “同事三分亲”,“珠光宝气” 的主题曲《只得一次》及《钻禧》,以及和古巨基首次合唱的 《男左女右》,可算是集齐了关淑怡近年的所有代表作,乐迷亦可从中窥探这些年来Shirley在其音乐路上的心路历程。

  由于关淑怡多年来在乐迷心目中的形象都是前卫而有性格的,她对其音乐质素的要求亦非常严格,因此唱片公司今次对这场专辑是尤其重视,除了在录音过程上投放了大量的额外时间及资源外,更在唱片的包装制作上落重本,首批精装版封面运用了先进的计算机刺绣技术,把Shirley的容貌在优质的绢布材料上勾划出来。这种特别的设计,在制作费上比起一般的唱片包装高出三成以上,可见唱片公司为了要制造出一张高质素的Shirley专辑,确实是不惜工本。

  除此之外,为了要纪念这14年一遇的盛事,首批精装版的唱片每只都镀上了金色的独立限量编码,而且全球只发行2,000张,更加彰显了其珍贵度。在推出的第一日首批2,000张已经火速全部售馨,唱片公司正全力加印全新一版,听闻当中更会加入从未发行的内容,以满足广大乐迷的热切需求。

  一个音乐时代的总结 – Shirley’s era

  14年的期待

  12首精彩的超型格作品

  难得1张值得珍藏的专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