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PK水晶乐坊 亚洲第一支水晶乐坊技惊四座

2009年06月18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亚洲第一支水晶乐坊水娃娃做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星夜故事秀》栏目。五位窈窕淑女将与郭德纲、春妮、何云伟、李菁一起度过了一段欢乐美好的时光。

  水晶乐坊由五个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女孩子组成,她们不仅青春靓丽,奏出的音乐更是妙不可言。国内著名音乐人丁纪、孟可作为乐团的音乐总监,韩国著名策划人MIMO全程策划包装。她们最独特的当属手中晶莹剔透的乐器,均是耗巨资聘请国际资深乐器制作大师,完全用水晶打造的。其中的水晶电吉他,全国仅此一把,可谓举世无双。这不,就连精通曲艺的郭德纲看到这样的乐器也技痒起来,准备来和姑娘们合奏一曲,看着老郭这“锯”小提琴的架势,真让人为他手中的小提琴捏一把汗。郭德纲的“乐器秀”加上何云伟、李菁的快板合奏,本周的《星夜故事秀》将会上演怎样的一曲“天籁”呢?敬请关注BTV-2本周六晚9点半播出的《星夜故事秀》。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