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大佑“叫板”李云迪重庆现场秀钢琴独奏

2009年06月18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纵贯线”演出现场
“纵贯线”演出现场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 本周六,“纵贯线”重庆演唱会将在奥体中心开唱。昨日记者打探到,罗大佑将会在重庆演唱会上秀一段精彩的钢琴独奏,因为知道“钢琴王子”李云迪是重庆人,所以罗大佑还笑称“想和李云迪‘叫板’”。

  张学友金牌编曲出任键盘手

  从记者昨日拿到的伴奏乐团名单来看,阵容豪华到几近奢侈。键盘手由叱咤华语乐坛30年的金牌编曲屠颖和Mac Chew担纲,两人曾操刀了张洪量和莫文蔚的《广岛之恋》、张学友的《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王菲的《天空》等名曲。贝斯手是操刀过戴佩妮《透气》的Andy Peterson。吉他手卢家宏曾给五月天、梁静茹做过现场伴奏。连担任和声的Tony,都是台湾摇滚乐团Monkey Pilot的主唱。组委会透露,幕后团队是“纵贯线”亲自挑选的,一般歌手根本不可能把这么多高手集中到一起。

  罗大佑现场秀钢琴独奏

  至于“叫板”李云迪的事,罗大佑笑称:“李云迪是世界知名的音乐家,他的大名我当然听过,他很棒。但是,6月20日我还是会努力和他比试一下。当然这只是玩笑,大家从事的音乐工作不同。”擅长吉他的罗大佑表示,比钢琴他肯定不如李云迪弹得好,但是,“罗大佑的音乐也没人可以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